春季《开学第一课》观后感2022年
开学了,大家又可以见到可爱的同学和敬爱的老师了,相信每个人的心情都十分激动。当然啦,每年开学季最令人激动的事情,莫过于《开学第一课》的播出啦。每年的《开学第一课》对于同学们来说,也是堂生动且有意义的教育课。每年的《开学第一课》的内容都非常引人注目,可以让大家瞬间陷入思考,让大家成长得更快。
以往的《开学第一课》,我都会和妈妈如约守候在电视机前,等待上课铃声的敲响,今年也不例外。今年的《开学第一课》在20_年晚8点播出,这次《开学第一课》的主题是“”。节目中个又个励志感人的片段,非常令人印象深刻,给大家启发了许多人生道理。原来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,许多人都在为这个社会传播着正能量,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。
不知不觉,今年的《开学第一课》就结束了,这刻我陷入了深思,然后妈妈也安静了。说真的,看了这个节目让我明白了许多,收获了许多,以及成长了许多,好比堂人生哲理课。让我不得不对自己的人生重新思考了遍又遍,人生的意义是什么?人生的目标是什么?人生的方向又在哪里呢?这切的切都在提醒着我,需要努力学习,把握好自己的人生。
还有看完《开学第一课》后,更让我意识到,作为新时代的少年,我们的发展离不开祖国,祖国的未来离不开我们。且大家都知道,少年兴则国兴,少年强则国强,我们正承载着祖国的希望。我们要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,做新时代的奋斗者,勤奋学习,积累知识,珍惜自己的青春,并以“我与祖国同成长”作为自己的心声,将来能够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份力量!
而此刻,,又是个新学期的开始,让我们起加油,努力拼搏,在学习的海洋中遨游,奋勇前进。《开学第一课》这个节目,可以让大家学到许多课堂中没有的知识,所以还没有观看的同学,记得去收看哦!